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就象熱愛孕育生命的土地般熱愛白。

  緩緩用雙手鋪開白柔如緞的宣紙,墊上烏黑如黑天鵝羽毛,滑潤如白肌的石台。他,國畫丹青一樣的男人--徐悲鴻。大筆刷開般地潑墨,如身着青白衣袍的大武師華麗演繹武功般揮灑狼毫羽筆。羽筆彷彿潔白色的花翼蝴蝶,在宣紙上翩翩起舞。彷彿雨後金光下的有着神秘傳說的別戀七色彩虹,金白羽鴿鬥志昂揚地飛向綠色橄欖枝地出現了——《奔群》。

  這脫開韁繩的玉墨馬恍如鋪天蓋地而來,彷彿積蓄着晴天霹靂的力量,浩浩蕩蕩,風馳電掣。好似猛如手持丈八點鋼槍的翼德張飛,穩如山東鄆城及時雨宋江,強壯如美國紅星施瓦辛格。

  這都是在能繪畫五顏六色夢想的白上水到渠成。

  出浴的美人白肌如雪,穿上白粉如櫻花的花嫁紗,露出纖白的玉腿。鋼琴聲在潔白的按鍵上幻化而出,彷彿白玉盤上滴滴珍珠的清脆鳥鳴聲。她,在交錯迷離的光線下輕舞低吟。鋼琴師卻在像砌一世嬌媚地身着紫白燕尾服憂鬱地演奏。時空間恍如出現白衣白帽,雙翅金黃的愛之精靈與之一同在經殿里冥冥祈禱。

  她們愛她們的銀白首飾與水青藍相間的服裝,她們愛她們亮白的牙齒,她們愛她們的茉莉花,她們愛她們的茉莉花茶,清香淡雅,沁人心脾。她們就是高山畲族人民。她們的笑聲如銀鈴般悅耳。她們的舞蹈如七仙女下凡。她們的身體里好象蘊藏着在白的世界里的巫師,可以變化出各種倩影。

  翡翠外衣的番石榴,咬一口便露出乳白的內心,就隱現書弦月的牙口。弦月彷彿混合著番石榴奶香奶香的乳汁,一點一點地被絢染,一點一點地煥發色味雙絕的白,好象一塊糖。套上一枚草編的戒指,就變成小女孩,純白童貞,好象定下今生的誓言。

  江南的白牆黛瓦,江南的水,江南的吳儂軟語,迷了多少江南才子。

  白牆黛瓦,好象女人的白肌與黑眸,好象有着女人的藝術生命。化作一股黑風攜帶白雲飛向西方天王宙斯的世界,擁抱世界上最美的女子--維也納。

  滾滾白浪激石而起,就像浮起千堆雪。

  江南女子迷一樣的人兒。閉月羞花的貂禪,沉魚落燕的西施,花容月貌的陳圓圓。她們坐上一艘荷葉,穿過迷虹橋,飄過裊裊炊煙,走向古昔今世。

  一滴血菩提吧嗒地落在宣紙上,化作一朵梅花。一滴苦咖啡吧嗒地落在宣紙上,成了一枝梅花。無數的白凝聚在一起,就幻化成了冬雪傲世梅花圖。

  我是如此熱愛孕育生命的土地般地熱愛白。

  高三:鄭榕

白 作文推薦:

  • ·白200字
  • ·白900字
  • ·白200字
  • ·白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