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與我的關係就比較大了。我和他是小學的同學,初中又在屏東中學,只是不在一個班。
   那天,我上體育課,卻忘了帶跳繩,正愁着體育課要被罰了,我正不知所措時,想起另外班的阿B(小學時我們都這麼叫他)可能會帶吧。體育課前的那段時間,我去找他,沒等我開口。他看到我臉上有些憂愁,就說:幹嗎呀,愁成這樣子。我跟他說了情況。他馬上跑回班級把跳繩拿了來。
   大家可能會想,這沒什麼好感動的吧。不就借個跳繩嗎?可還沒完。那節課上完,我急於喝水就跑回了教室,把跳繩忘在了操場上。後來想起來時,卻找不到了。怎麼辦呢?嘿,只能找老同學實話實說了。我向他道了歉,正想着他會抱怨。因為,下一節可是他的體育課啊,那他不是要被罰了嗎?沒想到,他笑着說了兩個字——沒事。當時,我是感動了,但真有點兒心酸。
   當然,讓我感動的實在太多了。比如,我在班級與同學合作表演雙璜,由於合作默契,且也有些新意,同學們讓我們走上了星光大道,我也很感動。但我只舉兩個平常的例子,我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