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念相思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念相思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一個人單方面付出,原以為自己能堅持住。可是,走着走着,覺得心就很沉很沉了,很想停下來歇一歇或者乾脆直接轉個身,回到最初那個快樂的起點。

  終點,於我而言太遠,太遠了,遠到我全然不知那裡是否有我的容身之處。然而,明明如此,不知我為何還是那麼笨,明明知道你是錯的人,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錯過了天上的宿星點點,錯過了晨曦的雨露,也許我還錯過了百花與秋月,我錯過了一切該錯過的與不該錯該的東西,只在那遙遠的路途中積攢了滿滿一季的風塵。

  都說愛一個人就心甘情願的默默為他付出,可我們畢竟還太小,付出得多了,終究會計較得失。我們在這樣的素雪年華里,愛得傷了,傷得痛了,痛得累了,累了就很難提起勁再去說愛一個人。我們可以對素未謀面的人相視而笑,卻為什麼要裝作不曾認識你那深愛過的人?

  其實不然,在每晚入眠前,我才讀懂自己的心。其實那個人在我的生命裡頭就是一株藍桉,將我的青春侵略成荒原,跑過我的生命,也跑過其他女孩單薄的青春。

  一念相思碎,半盞紅顏淚。

 高三:莫錦霞

您正在瀏覽: 一念相思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念相思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