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千葉夢依3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千葉夢依3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中,亞夢像往常一樣喊了一聲:“我回來了。”誰知,有一個長得特別帥的穿着一身英式執事裝的男生走了出來,對着亞夢單膝下跪說:“歡迎小姐,歸來,我是路西爾,是您的執事,以後您有什麼事就可以找我。”

  “啊?夢依回來了?”一個坐在沙發上的男生開口了,“好美,簡直就是妖孽。”亞夢在心裡想着。“這----?”還沒等亞夢說完,路西爾搶先開口了,對亞夢說:“小姐,您是世界首富千葉家族的5小姐,您有4位哥哥,分別是,大哥:千葉新宇2哥:千葉皓嵐3哥:千葉楓溪4哥:千葉西鵬您是千葉夢依。”

  “那我爸爸呢?”“他們已經被我們送到美國去享福了。”路西爾依舊是一臉笑容。“哦,享福,那真是太好了。”

  “我們現在去哪?”亞夢不解的問道,“當然是回你家呀。”坐在前座的妖孽美男回答了她,“哦哦,那你叫什麼名字?”“邪若寒逸。”面癱男還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是你未婚夫。”“什麼,未婚夫?”亞夢剛喝進去的水,一下子就噴了出來,“恩,你好像還有5個未婚夫。”“你說什麼?----還有5個?亞夢瞬間崩潰,當場石化……

  江西鷹潭月湖區五小五年級:桂晨妍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千葉夢依3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千葉夢依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