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千葉夢依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千葉夢依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奈森亞夢,我不會把邊里唯世讓給你的。”露奈純子用一種猙獰的笑看着亞夢,“露奈同學,你說什麼?”亞夢不解的問道,露奈純子笑着,從背包里拿出一把刀,對亞夢說:“別怪我狠心,那是你自找的。”露奈純子把刀往自己的手上割了一條很大的傷痕,便把帶血的刀放在了亞夢手上,正好守護者們從外面走來,看見這一幕,都驚訝的張大了嘴巴,最後,邊里唯世打破了這種沉默,他用一種憤憤不平的語氣對亞夢說:“你走吧,守護之星不需要你這樣的人。”“亞夢醬,只要道個歉就好了。”璃茉用責怪的語氣跟亞夢說話。

  亞夢聽完這些話,突然仰天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什麼友誼,根本就是虛偽的,你們從沒把我當朋友看,只當我是一顆消滅壞蛋的棋子……”“亞夢——”璃茉想叫住她,誰知道,亞夢沒理她直接從她身邊走過。

  邊里唯世,你給我等着,我不會讓你們一群人好過的,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江西鷹潭月湖區五小五年級:桂晨妍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千葉夢依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千葉夢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