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舊時光——楊洛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舊時光——楊洛1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舊時光——楊洛1 標籤:舊時光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想起從前許多個想念楊洛的夜晚。夜深萬籟俱寂,偶見月光星斗。

  漫步在空曠的操場上,暗黑的夜空猶如一張深沉的帷幕,寬容地壓在頭頂,我和安微,屈然,有時候還加上小惠,阿玲,我們手挽着手瀟洒地走在跑道上。晚自習以後的操場跑道,經常有很多鍛煉身體的同學,也有高年級的學長學姐,還有練歌的姑娘們。總之,整個晚自習后的操場在昏黃燈光的愛憐撫摸下顯得格外溫馨。

  有時候,屈然會問起我們最近愉快熱鬧的生活,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對了,屈然不和我們在一班,可是我們關係尤其好。因為我的關係,屈然和安微她們也熟識了,關係也熟絡起來。

  情不自禁地,在好朋友的面前,會吐露出心聲。

  原本的我,是很靦腆的。好吧,可能只有我這麼以為。可是我很了解自己啊。本來我以為,喜歡一個人是很神聖的事情,不應該弄得人盡皆知,尤其是還在暗戀的階段,把那個人深深地藏在心裡就夠了。反正又不打算談戀愛。

  可是有一天我專註而痴迷地看着楊洛的表情暴露在阿玲眼中,她聰明的腦袋瓜立馬就體會出我的表情代表什麼了。結果晚自習下課後,她一把拽住安微屈然程惠,四個人湊做一堆,用不讓我聽見的聲音誇張地說,告訴你們,我知道雅雅喜歡的男生是誰了!

  我寫完日記后,抬眼就面對她們三個人奸笑的大臉。而阿玲呢,她瀟洒地坐在隔壁床上嗑着瓜子準備看笑話。

  安微是我們中間比較穩重的,我們的姐大,她一副家長審訊考不及格小學生的樣子,問我,小何,給我老實交代,皮是不是癢了,還想談戀愛?

  我一頭霧水。

  屈然一向是我們中間公認的淑女。她溫柔地笑着,嘟着小嘴委屈地對我說,小雅,你到底拿不拿我們當好姐妹啊,心裡有人了都不告訴我們!

  我無語大汗。

  至於程惠,她一向是我們之中最時尚最非主流的,她揉了揉劉海,毫不在意地斜眼看我,單眼皮的小眼中爆發出點點凶光,問,何小雅,好孩子,大學霸,你丫還想怎麼著?

您正在瀏覽: 回憶舊時光——楊洛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舊時光——楊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