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熱愛生命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讀後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去想我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那個年代的詩,面向青春,引領潮流。像被心靈雞湯感染一樣,在你涉世未深,對美好情感充滿熱忱的年紀,汪國真用最淺顯易懂的語言,描繪了一個個情感的烏托邦。

  在那個時代,他的詩是整個時代的象徵,雖然後來曾被常常詬病,但是喜歡過汪國真,喜歡過汪國真的詩並不丟人。文藝視野打開后,逐漸發現更有深度,更有韻味的文章,那個時候喜歡過汪國真詩的年輕人就會忘記了寫在小本本上的詩歌。

  多年以後,當你回憶起曾經喜歡詩歌時的激越與激情,青澀而美好,稚嫩又真純,那就是青春的底色和原味吧。我們每個人的青春時光有許多部分組成,而我的青春時光,就是在這些詩歌中度過的。

  即使當年的文學和詩歌都已成為昨日黃花,可是卻也永遠會留在我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