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愛生命》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命》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金筆作文課上,我們班讀了蒙田寫地《熱愛生命》。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有的人對時間置之不理;有的人對時間恭恭敬敬;有的人隨意打發時間;有的人爭分奪秒搶時間……作者反思自己,倡議大家熱愛生命,珍惜時間。

  生活中,我發現有人把時間大肆揮霍,而我當然認為這是不對的,因為這樣的話時間就白白浪費,白白從你身邊溜走。人人都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但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珍惜時間呢?大把大把的時間用在電腦遊戲上,大把大把的時間用在吃喝玩樂上。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我們的時間確是一去不復返。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如果你無視時間,閑置時間,那麼成功會不知不覺地遠離你。相反,如果你支配好自己的時間,那麼成功會離你越來越近。正如魯迅所說:“哪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用在工作上。”成功人士其實都是成功的時間支配者。

  從今天就開始,從現在就開始,熱愛生命,珍惜時間,做成功的時間支配者吧!

  青島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命》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