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風吹着,路燈昏黃色,亮的刺眼。心底一點一點地變涼,直到沒有溫度。

  為什麼,你口口聲聲說愛我,每當我需要你的時候,卻總是找不到你?

  等到事後,你再用一聲對不起,來讓我原諒你。

  你不知道。或許你以為我找你的那一刻是雲淡風輕的,你不知道我隱忍背後被自己拋棄掉的自尊心。

  我從不知你是否知道,我不是個輕易開口求救的人。可是,你並沒有當一回事。這讓我看到,你根本就不在乎,不上心。 別怪我,有時候我也會想,於你而言,我究竟有什麼意義。或者說,在你心裡,我究竟占什麼位置。

  也不是沒有怨言的。

  每當你對別人溫柔的時候。

  沒錯,你是我的情人,可你似乎也是大眾情人。

  對不起,我寧願一個人孤獨。也不願意,這麼悲哀得愛着。雖然,你給我的記憶都很美好,可是,我也可以讓它們變得不再重要。我不再要你們了。

  我要讓我的生活,讓我的愛情,健康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心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