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昨天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日子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的點點滴滴,勾起我對童年的回憶……

  沒頭沒腦的我總以為幸福是必然的,快樂是永遠的,幸運是自然的。迷迷濛蒙的細雨讓我清楚地知道“雨”也會有間斷的瞬間。往事不堪回首還是體味曾經呢?你有失落過嗎?有失去過嗎?答案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珍惜現在,把握未來,活在今天。

  一首歌代表一段故事,一片葉子代表一個住所,那一生又代表什麼呢?世間的事真的如此可怕嗎?一次的偶遇將我倆拉在了一起,但也是一次的意外把我倆分開了。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人,自從認識她以來我覺得很開心,那種甜蜜的感覺從心底上一涌而上,好甜,好甜。或許發生了這樣的改變,她和我的感情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但我仍然感謝這些日子和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會一直一直把它藏在我心底的最深處。相遇了是緣,散了也是緣,只是淺了。記得曾經擁有過,所以我沒有太過執着。願風鈴帶着我的祝福送去遠方的她,我的心意就在風鈴的意義!

  慢慢地自己也隨着時間的流去而長大,昨天已是歷史,今天是希望,明天是將來。

  看到小朋友的無憂無慮、彷彿也看到了自己的童年。像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了,無論天下再大的雨,也只不過是暫時的,只有回憶才是長久的。“心”是一個明智的窗口,每個人都能夠從自己的心中尋覓種種往事。傾聽心聲,事情就會逐漸在腦海中放影出來。

  如今的一切我會加倍珍惜,因為我要把歷史的歷程演變得更加輝煌。先輩給我們留下了很大的影響,我從他們身上發現了愛國之心人皆有之。也就是愛自己也人皆有之吧?後悔是一種錯誤更是一種羞愧。今天,你應該做的事你做了嗎?不能將今天應該做的事情待到明天才做,這樣的做法是一種錯誤,抓緊眼前的點點滴滴,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未來有誰能夠猜測得到呢?但我深信“希望在明天”。對未來充滿憧憬的我,真的有種衝動想把世界的順序調轉。春天,花香鳥語;夏天,陽關明媚;秋天,果實累累;冬天,雪白無暇。春夏秋冬依然輪流在發生,地球仍然轉動,不會因為你的腳步停下而停滯不前。奇迹是由你的雙手創造的,未來的路就在你不遠的前方,真的好想踏上這漫漫長路。嘗試將未來鋪成一條獨木橋,讓自己在橋上留下未來的足跡。

  清風輕輕地吹拂過我的臉頰,翱翔在幻想的天空上,盡情的揮灑着筆墨,畫出屬於自己的彩虹。今天,明天,明天都是屬於我的,是上天安排給我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