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天的歡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的歡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即使一天當中有多忙,我們總會抽點時間和對方講電話,一起出去逛街更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了。在對方的面前,我們都是無拘無束的。因為我們的感情實在是太好了。雖然我們不是親姐妹,但是我們的友誼並不遜色於親姐妹,可以說是比親姐妹還好。

  我們曾經鬧過彆扭,有一段時間沒有講話,之後和好了。也因此我們更加珍惜這一段友誼。不是有句話是說“失去了才學會珍惜”嗎?!我們有過失去,所以在更多的時候我們都會考慮對方的感受,使得我們的友誼更加的牢固了。

  時間的流逝,我們也告別了小學生活,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們都考上了當地最好的一間中學,但是分別在不同的班級里。教室隔得挺遠的。初中的生活比小學忙多了。要學的科目突然從3科變成7科,確實有點難適應的,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常見面了。漸漸地,我們疏遠了。她有了男朋友之後,我們顯得更加陌生。

  曾幾何時我們一起約定:在我們還沒有結束初中,決不接觸戀愛的東西。俗話說“有異性每人性”,我們就是因為擔心友誼受到傷害才定下這樣的約定的。可是,她食言了。這句話在我們身上驗證了。以前平均一天我們都有一個電話,現在一個學期都不到5個,一起逛街沒有了……

  現在我們很幸運在初二分班之後又同一個班級。可是我們失去了昨天的歡笑,換來的只是眼前的陌生,見到也只有一聲冷漠的問候。

  昨天的歡笑還會重現嗎?

您正在瀏覽: 昨天的歡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