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締結·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締結·靈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們是一群最可愛的人;

  他們是新中國的驕傲;

  他們用自己的鮮血鑄就靈魂;

  新中國不知不覺陪我們度過了無數的歲月,中國共產黨人用他們的實際行動換來了現在人們的幸福,他們是值得所有人們欽佩的。

  他們的靈魂向我們展示了共產黨人的剛毅與堅強。風吹不垮他們。他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一、艱苦奮鬥史

  他們是一群特殊的群體,中國共產黨在1921年成立,經歷了無數次的風風雨雨,可他們卻堅持下來了。毛澤東,一個英雄人物的出現,經歷了抗日戰爭。國內動蕩不安,他卻帶領中國人一步步地反抗,直到後來新中國的成立。他不是一道彩虹,卻比彩虹更加的炫麗。

  毛澤東,他是中國共產黨最優秀的一部分,他讓新中國成立,帶領中國人獲得自由。

  二、改革發展期

  新中國成立以後,中國共產黨人用他們的靈魂讓中國更加的強大。

  經歷了十年文革,國內局勢不安,又一個優秀的共產黨人鄧小平站起來了。1978年12月召開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他做出了改革開放的總方針,做出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報告。新中國的完美藍圖他一步步地去描繪。

  他們也許很普通,但他們卻是中國共產黨人,他們肩上背負着靈魂的使命。

  三、飛躍發展期

  是的,我們的幸福是中國共產黨無數前輩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中國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經過改革開放,中國發展起來了,是他們對愛國的詮釋,是靈魂所鑄就的脊樑。

  步入21世紀,中國共產黨人的團結與合作,鑄就了現在中國的輝煌。中國的發展離不開共產黨人用鮮血和生命作支撐。

  中國共產黨所代表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力量的支柱。

  他們締結的靈魂是剛毅的,他們締結的靈魂是無堅不摧的。

  中國在他們的呵護下,會不斷強大。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晨曦文學社(王帥)

您正在瀏覽: 締結·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締結·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