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革命軍中馬前卒》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革命軍中馬前卒》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無聊的星期日里,我獨自一人在家。在這一天里,似乎連空氣都凝聚了,“好無聊的假期啊!”心想,又隨手拿起手邊的書,迅速地翻來翻去,忽然《革命軍中馬前卒》這個題目吸引了我的眼球。

  《革命軍中馬前卒》的大意是皺容在公元前1903年7月1日,他因為章炳麟為革命而被捕,認為不能置身事外!於是慷慨入獄,與章炳麟共患難。最終,章炳麟無事出獄,而皺容卻在獄中病逝!

  皺容的慷慨,的置身事外,使我大驚。皺容不是三歲小孩子,他也知道入獄是凶多吉少,可他竟為了章炳麟,為了革命入獄,繼而病逝。

  我對皺容肅然起敬,他的精神,他的慷慨。使我懂得了為何都說國旗是用鮮血染成的。更使我懂得了人的生命不是最重要的,人的精神比生命更重要,祖國比任何都重要!

  我想信人的精神會使祖國變得更加富強!

  錦園小學六年級:前往俄r

您正在瀏覽: 讀《革命軍中馬前卒》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革命軍中馬前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