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姑娘長大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娘長大啦!!!!!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姑娘長大啦!!!!!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小姑娘作文 姑娘作文

因有事需要早起,吃過飯,儘快梳洗完畢,早早躺下。興許是太累,或許是身體太虛弱。很快便進入幽幽夢鄉。 

  不想又是禍不單行,時至半夜,突然覺得肚子像似被充滿了空氣似的憋脹,接着腸子打着骨碌翻滾,胃不甘寂寞鬧騰,五臟六腑和鳴,奏着一曲肺腑之言的交響樂!直弄得我苦笑不得。 

  偏偏他又不在家。吐 泄 喝水漱口 忍耐,一個人折騰大伴宿。不知不覺,也不知什麼時候,便迷迷糊糊了,心裡還想着第二天早起呢,可別睡過了。 

  “媽媽,媽媽!醒醒該起了!”“恩,知道了。”眼睛就是不聽大腦指揮。 

  “媽媽,遲到了,快點起!”女兒搖着我,我睜開眼。“媽媽,你昨天晚上不舒服,我都知道。今天要早起肯定睡不醒。我就早起把飯做好了。”我已經沒了睡意,瞪着一雙大大的懷疑的眼睛看着她。“真的!”女兒還不好意思呢,害羞地走開了。 

  我心裡驚喜,欣慰,飛快地穿着衣服,其實是想證實。走到客廳,呆了。滿滿一碗方便麵,熱氣騰騰,裡面有幾根菠菜,綠綠的,上面還躺着一個雞蛋,白白嫩嫩。禁不住熱淚縱橫。無限感嘆,我姑娘終於長大了。 

  第一次吃着女兒親手煮的方便麵,雖然這是做飯最簡單的,可是我吃起來特別香,心裡感覺特別甜。望着女兒的背影,不知不覺真的長高了很多。呵呵呵! 

  吃完了飯,梳頭,整裝。望着鏡子里的自己,竟然覺得臉上淡淡的皺紋,也突然變得好看美麗起來。呵呵呵呵! 

  孩子們,越來越大了。我也漸漸失去青春。為了孩子們的一切,就是讓我付出所有,讓我憔悴,容顏盡失,以至於慢慢變老,我都會毫無怨言,都會覺得幸福甜蜜!

您正在瀏覽: 姑娘長大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娘長大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