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要當一回海盜—--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要當一回海盜—--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要當一回海盜—--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作文 湯姆歷險記作文 當一回作文

《湯姆.索亞歷險記》是作者馬克吐溫最優秀的作品之一,主人公湯姆是個聰明頑皮,好奇心強,喜歡嚮往英雄事業的孩子,他曾與哈克貝得芬一起去離他們居信住的村鎮較遠的一個地方去探險,當海盜、印弟安人……後來,由於厭煩嚴格的生活和枯燥乏味的功課,與男孩子們結盟,想干一回正`正噹噹的強盜事業…… 

  我特別喜歡這流傳了將近一百三十年的故事,也特別想當一回海盜。湯姆的生活雖然毫無趣味,並且還很貧窮,(因為當時這個鎮處在鄉下)但是他會用自已的想法讓他和夥伴們開心起來,雖然他也偷過別人的東西,但對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也極力幫助。我們應該學習湯姆索亞的品德,改掉和他一樣的壞習慣,抬起頭來做一回正正噹噹的男子漢吧! 

  湯姆索亞是個孩子,但他不像別的孩子那樣瘋狂,他只是做一些小偷小摸的事而己,(雖然這不好,但我相信他一定會改的),但有時,他會產生一種莫名奇妙的想法,並一定要將它辦到,例如奸尋寶,真的被他找到了一大箱金子,他說要去當海盜,很快,便有人願跟他一同去。 

  湯姆索亞很勇敢,他的好幾次冒險經歷都印在我的腦海,永遠珍惜這本書吧,因為不久,也許我也有機會去當一次海盜,那時,我要帶上這本書,和它一起去。

您正在瀏覽: 我也要當一回海盜—--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要當一回海盜—--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