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七十二歲了,眼不花,耳不聾,只要她一開口,准叫人笑得肚子疼。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聽見奶奶再喊:“快來,你爸爸買了戲檯子回來了。”我喜出外望,心想爸爸買什麼來了,撒腿就往家裡跑。到屋裡一看,原來是一台二十寸的大彩電,我高興地叫起來。奶奶說話真有趣。

  一個悶熱的夜晚,家裡的風扇不停地轉着,可還是很熱。媽媽對奶奶說:“嗎,您把外衣脫了,涼快。”可奶奶說:“不怕被別人看到嗎?”媽媽說:“屋裡沒人”奶奶指着電視說:“這兩個人正看着咱們”我一下笑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一會兒,電視上一對戀人挽着手走在海邊。奶奶說:“瞧他們那拉拉扯扯的樣子,真不像話。”說著還把頭扭了過去,屋裡頓時又爆發出一陣鬨笑。奶奶說:“笑什麼,你們不覺得嗎?”我揉着笑疼的耳根,心裡想:“奶奶呀,神么時代了,一點也也不‘開放!’”

  三年級:肖潤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