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樸素的奶奶,雖然她已經上60了,但是她頭上沒有一絲白頭髮.她有一雙不太好的眼睛,有也個不高不矮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出各地方言的嘴巴,能學各種人類聲音的嘴巴,怎麼樣,厲害吧! 

  我的奶奶很樸素,每一次給她自己買衣服她都說要先把那些舊衣服先穿完,等實在沒衣服穿的時候再來買.但是,每一次給我買衣服的時候奶奶都很捨得,無論有都貴她都會給我買,只要是我喜歡.她還說等我考上大學,奶奶和爺爺就會給我買一套別墅哩! 

  奶奶很疼我.因為我在金華讀書,奶奶每次在我來的時候都從鄉下帶只雞回來燉給我吃,而且一接到我就問我想吃什麼,只要我說一聲我要某某東西,奶奶就會買給 我,但是,我每次都說不出口,可能是因為我覺得奶奶和爺爺他們賺錢太辛苦了吧! 

  奶奶也很愛我.記得有一次,我身上長滿了小痘痘,把爸爸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們只能告訴在鄉下的奶奶,奶奶一聽到這個消息,就急忙從鄉下坐車趕過來,奶奶還沒進家門,就急忙問道:"優優怎麼樣了,好點了嗎?我想那個是水痘吧,一般小孩子都要生一次水痘的!"後來,爸爸媽媽還有奶奶把我送到醫院,經醫生診斷確實是水痘,這時,爸爸媽媽還有奶奶心裡的三塊大石頭才落下來. 

  奶奶很希望我能考上大學,因為我們全家沒有一個沒考上的. 

  我了能讓奶奶滿足,為了能的得到那幢別墅,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