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笑着聽一首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聽一首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只有遠處的燈光與耳中回蕩的甜甜的一曲《羽毛》——這是我甚是喜歡的一位人兒幾年前所唱。

  “……因為孤獨可以讓人回想……有時候愛是粉紅的羽毛……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旋律優美得像羽毛一樣在飄落,我一天浮躁的心也變得像羽毛一樣輕快雪白,快樂在心底綻放。

  我已單曲循環過無數遍,單曲循環過無數個夜,卻依然能夠在每一次聽着的時候嘴角微微上揚,這就是喜歡呀!

  我覺得我是幸運的,因為可以在發動態的時候,但凡心情不好或者生病,大多數時候可以得到她的關心,煩惱可以很快減輕,病痛也能讓我笑好一會兒,溫暖,還是溫暖。

  所以啊,還是要有一技之長呀,不然你都沒有辦法給身邊的人帶去點什麼。可以是會炒一手好菜,寫一首好字,或者能歌善舞,抑或會講故事。

  最起碼,你不在身邊的時候,你可以給予一樣東西陪伴對方,這就是一種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笑着聽一首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聽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