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憧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心情很好,看了很多優美的句子,想象到離我不遠的大學生活。我畢竟還是對未來充滿憧憬的。

  我想將來我會愛上圖書館,其實現在我也一直愛着的。有時上課,遇到不愛聽的課,或一聽就犯困的課,我總是把我愛看的書從桌洞里掏出來,瞅上幾眼,頓時精神煥發。不是誇張,是真的,我的切身體驗。

  人生不是熱鬧就是寂寞,有的人即使熱鬧也有寂寞的。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全都取決於你怎麼看。

  身邊和我同齡的女孩子好多都在談婚論嫁了,媽媽告訴我這些感慨的時候,我有些恐慌,似乎像接受不了這個世界這些現實。可是我有多堅強有多頑固我也是知道的,我知道我早就接受了並且習以為常,只是當這些東西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還是要條件反射地抗拒一下的。就好比,剛過門的新娘總要裝出羞澀的樣子,才像那麼一回事。

  我這是關於成長的一回事。

您正在瀏覽: 憧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