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菲爾普斯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菲爾普斯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偶像——菲爾普斯 

  您好,親愛的菲爾普斯先生。奧運會上您出色的表現,不僅使您一下子變成了泳壇巨星,而且更有力的推廣了游泳對全民健身的普及性。您在水中那英姿颯爽的身影,給我們奉獻了一場舉世絕倫,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 

  “付出了別人沒付出的努力,才能得到別人沒得到的收穫”我覺得這句話用在您身上在適合不過了。我知道您是一個天生的畸形——臂長,腿短。所以你每天分四組訓練,每一組就有兩萬米的腿部訓練,每天僅腿部訓練就有八萬米,而你卻沒有被這所震倒,仍堅持不懈。這八塊金牌,只屬於您這樣的人。並且告訴我們只要有夢想,只要去努力,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 

  在爭奪第七枚金牌時,出現了為0.01秒的差距的爭論,可最後,你還是靠自己的實力,多的了這枚金牌。這又告訴了我們:只要你正確,無人可擋。 

  在這第29屆奧運會上你成了一個奪金亮點,你不僅有實力,而且有一種堅持不懈的奧林匹克精神,這種精神時常激勵着我——向著下一個目標,進發! 

  祝: 

  身體健康,下屆奧運會,再度奪金

您正在瀏覽: 給菲爾普斯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菲爾普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