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奢望到不了艾菲爾鐵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奢望到不了艾菲爾鐵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起,嚮往着對未來的美好。多少人,在為青春而打拚?

  有人不不努力卻奢望成功,對這樣的人我只能說抱歉,你的奢望到不了埃菲爾鐵塔

  我同其他女孩一樣,開朗活潑。我也有着很夢幻的夢想,我愛巴黎這個城市,因為,我愛埃菲爾鐵塔,每次當我將要放棄或者迷茫無助時,我總會告訴自己,不努力,你就與埃菲爾鐵塔無緣。我的家庭並不富裕,所以自己去艾菲爾鐵塔的夢想只能靠自己完成。所以,漸漸的,我就會告訴自己一句話,不努力,你的奢望就到不了埃菲爾鐵塔。這句話一直是我成長進步的動力,它像一顆明珠,照亮我的黑暗,指引我一直向前。

  有人會質疑我的夢想空虛,太假。我曾不止一次收到這樣的冷嘲熱諷,但是我堅信只做我自己,就像陳歐的那句話,我只為自己代言。

  沒有夢想的人永遠都感覺不到有夢想的那種充實,那種令人神往。我幻想過,等長大后的一天,我可以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那裡沒有城市的喧嚷,只與大自然為伴,沐浴在陽光之下,或看本自己最喜愛的書籍,或聽首自己最喜愛的音樂,就那樣,沉浸在精神的世界里,是多麼我愜意的一件事啊。

  現實往往與夢想相反,那種生活固然令人嚮往,但是只有經歷一番風雨,才會見的彩虹,不是嗎?只有付出努力,才能享受那份最原始的感覺。

  努力吧,不然你的奢望可到不了艾菲爾鐵塔。

  初一:彩色的泡沫

您正在瀏覽: 你的奢望到不了艾菲爾鐵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奢望到不了艾菲爾鐵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