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事的結局是這樣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結局是這樣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這樣的幾個小視頻,一個年齡大約有六七十歲的老太太,身穿紅色敬酒禮服,端起酒杯,要和旁邊一位年齡大約二三十歲的小夥子喝交杯酒,小夥子一臉的不情願。這時,新娘老太太打了個響指,旁邊的一位服務員端來一個盤子,盤子上放着的是一踏踏嶄新的百元鈔票。這時,那位年輕的新郎官端起了手中的酒杯。

  這樣的一個小視頻,給人的感覺,除了一場金錢換來的婚姻和一絲的嘲諷,還有最強烈的感覺就是,有錢任性。

  下一個視頻是在新婚房裡,新娘老太太把脖子上的一條粗粗的金項鏈摘下來戴在年輕新郎脖子上,新郎依舊是一臉的不情願,可最後還是接受了。

  再一個畫面是新娘老太太給新郎或者是給自己的嫁妝,一踏踏的百元人民幣,還有黃金,還有幾輛豪車,幾棟樓房之類的。

  整個故事串聯起來,就是老太太用自己的金錢給自己選了一個年輕的新郎。雖然新郎一臉的不情願,可是面對金錢,新郎還是接受了。

  原本以為故事的結局是,年輕的新郎官和新娘老太太最後生活在一起,過上了有錢人的生活。老太太百年之後,年輕的新郎成了真正的有錢人。

  可是,今天,看到了這個故事的又一個視頻。新娘老太太依舊是一身紅裝,可卻是躺在床上的。新郎在旁邊給遞水,喂葯。吃完葯,新郎從衣櫃里拿出來一袋子的鈔票,把脖子上的金項鏈摘下來放在老太太床上。站起來離開了。老太太躺在床上哭的傷心欲絕。卻無法挽留那個下定決心要離開的男人。

  年輕的新郎關上門,深深的鞠了一躬,抹着眼淚離開了。

  原來,故事的結局是這樣的。只是,我不知道,這位年輕的新郎官最後哭的意思是,捨不得那唾手可得的財富,還是感覺自己最後還是辜負了老太太的深情?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結局是這樣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結局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