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城市中高樓林立,沒有了往日的故鄉的感覺。不免有些傷感。

  還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的故鄉有一條小河。那時的小河有個很美的名字,叫攔河壩,原先我以為是“藍河壩”,可是後來我依然覺得那很美。

  小河很乾凈,河水清澈見底,你若是走上前去,一定能夠看到你的倒影,河底有漂亮的石頭,什麼顏色的都有,真的有種在海底世界的感覺。我和我的小夥伴總是在夏天很熱的時候去小河玩耍。小河裡有魚兒,小蝦,還有橫着走的螃蟹,總是給我們地來無限的樂趣。

  現在的小河,我已經看不到它了。沒了小河,找不到了童年的快樂,卻同時也失去了故鄉的味道。

  希望以後的人類不要為了社會的發展而失去了最初的本心。心留一方凈土,那便是故鄉最開始的地方。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