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喜歡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想一些事情,回憶我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這樣不僅能讓我認識自己,還可以讓我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都說童年是最美好的時光,每個人都有童年,都會經歷快樂的時光,都會在爸爸媽媽的懷抱里撒嬌,憶起自己的兒時,我也是充滿了歡笑。

  很小的時候,我無憂無慮,每天都在爸爸媽媽身邊跑來跑去,餓了媽媽就喂我吃飯,渴了爸爸就拿水給我,在那個金色的童年,我幾乎是沒有自己的主見的。

  等過了小學,我就離開爸爸媽媽的身邊了,那時候學校封閉式,一個星期回家一次,每個星期五都是我迫不及待想要回家的時刻,一想到馬上就可以見到爸爸媽媽,我的內心便會無比的激動,回到家,媽媽就會煮一大桌好吃的給我,讓我捨不得離開她的懷抱,爸爸也會詢問我學校的情況,噓寒問暖,並鼓勵我,哪怕我遇到在大的困難,家永遠都是我的人生港灣。

  時間就是這樣,讓人從無知到有意識,從嬌小到見過歷史,很多人,很多事,都會讓你無法忘懷,每當你一想起,都會莫名其妙的傷心到淚流,時間是永恆的,記憶也是可以改變的,誰都可以忘記誰,抓住內心美好的東西去回憶,不美好的記憶自然就消失了。

  回憶,未嘗不是對自己的提醒,對自己的醒悟。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