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停電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來,竟然發現停電了。突然想起來前段時間看到的一則通告,說25號全城停電一天。因為感覺距離25號還比較遙遠,就沒太在意。如今,可到真的是停電了。

  看看手旁的手機,能用的不能用的總共三四個,可是,昨晚給充上電的就我的這個只能在有無線網的狀態下用的半壞手機。

  這下可好了,平時里都是手機不離手,這下守着一堆沒有電的手機,這一天該如何度過?

  吃過早飯,想着沒有手機可以玩,那就曬被子吧。這麼好的天氣,正好適合曬被子。把床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去曬了。看看還是沒有電。

  突然發現,沒有電,不能玩手機的日子真的好難受。

  平日里,我們總說玩手機是偶爾,可是,一下子沒電,沒手機可以玩了,才發現手機原來在生活中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平常我們總說,玩手機有什麼大不了的。不要就可以了啊。可是,發現,只是一天不玩手機,就覺得渾身難受。

  還有電,平常我們總覺得電沒什麼啊。需要的時候,輕輕按下按鈕就有了。可是,當真的停電了。你會發現,連吃飯喝水都成了問題。

  真的是,擁有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失去后才懂得它的重要性。

  看來,以後的我們,真的得好好珍惜有電的日子。學會節約用電。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