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男人的支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人的支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男人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身上肩負着太多的負擔,在我們不懈拼搏的同時,需要的是一種支持,一種守候。那就是你身邊一直默默支持你,陪着你的那個女人……

  一個好的女人對這個男人的一生有着巨大的影響,不管男人在外面再輝煌再有能力,還是一無所有,回家之後都是要和自己心愛的人分享。你看有些官員,他們的受賄案件,有的自己受賄甚至自己都不知道,都是老婆“代辦”的。當然,我指的是那些誤老公的女人,從這我們可以看出一個背後的女人對男人是有多麼大的影響。我看過一則故事,就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大學畢業生嫁給了一位離異的千萬富翁,這種事在任何人看來都已經不為稀奇,因為這個世界,有錢什麼都可能發生。在一次商業競爭中,那個富翁虧了所有資產,事後他來見這個女孩對她說了所有,讓她離開吧,自己已經沒有資格再愛了,女孩面對這麼大的事情,竟非常淡定的問了他一句話,那就是還愛她嗎?男人點頭。女孩轉身拿出了這些年男人給他的所有積蓄,要陪他東山再起。以後“東山”起沒起來我們也不知道,就是這份愛情,令人敬佩,女人能改變你的一切。

  一個好的妻子一定會在自己的人生中起着巨大的作用,有時候是無形的,但它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男人的支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人的支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