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粉筆頭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粉筆頭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夏季,我們一起來到學校報名恰好我們分到了同一個班我們都很高興。

  起初她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但當我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后,我們驚喜的發現我們有着相同的愛好。

  我們笑的時候一起大聲笑,哭的時候一起放聲哭。儘管我們偶爾會放生一些小口角,但到第二天我們就會和好如初。

  記得有一次爭吵,我現在還記憶猶新:那天活動課,作業很多,我們都忙着趕作業互相冷落了對方。我問她一個題,而她卻一直說等一下。我頓時心裡就火了,我當時就下令以後不理她了。就丟下了這道題,獨自一人漫無目的的徘徊在教學區下,心裡感覺空空的。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抽屜里有一張小卡片,上面密密麻麻的寫着什麼東西。是昨天那道我不會的題,過程很詳細,旁邊還有批註,我一看就會了。卡片的背面還有一個搞效的表情,我知道這是她寫的,因為只有她一個人才會把過程寫的那麼詳細,只有她一個人才會這麼幼稚。前幾天的怒氣就在那一刻被我拋在九霄雲外了。

  我們互相給對方起了綽號她叫我青稞面我叫她粉筆頭,她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着我,就像粉筆一樣,縮短了自己的身軀,卻鋪長了學子們的知識道路。還記得你給我寫的一段話:得到了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該睡的時候睡,該醒的時候醒。人生並不長,別浪費時光,推開歲月的窗,拆除心中的牆。眺望美麗的遠方,勇敢去闖,放飛夢想的翅膀。這是你在我最難熬的時候,適應不了初中緊張的生活的時候你給我寫得的。它就是我們友誼的見證,它就是我學習的動力。

  人們都說世界上最美麗的永遠是邂逅。張家璽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初一:花開盛夏1990

您正在瀏覽: 我和粉筆頭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粉筆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