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九月的腳步走到盡頭,歲月里的一段時間印上休止的符號,成為了過去,就如昨天是今天的過去,是明天的回憶,燈火闌珊處的腳步是輕盈的,因為年輕,活力無限。人潮是擁擠的,回憶是靜止的;貫穿整個回憶的喧囂在歡聲笑語里,沒有一刻是浪費的,就如同遇見喜歡的事情,可以花盡心思去了解和學習;喜歡一首歌可以反覆的聽;喜歡一部電影可以反覆的看。

  我以為燈塔不會因為深夜而熄滅,大概只有海上的燈塔不會熄滅吧,在何時何地。曾經也刻意尋找過生命的真理,也捉摸不定那些流年的一點一滴,後來竟成為過去,或收穫感動,或收穫美好,而你是我到不了的明天。我也試圖將記錄手寫在精美的本子里,但是已失去耐心,而是喜歡將文字寫在文檔里,鍵盤裡的思緒從來沒有被打斷過,戴上耳機聽喜歡的歌,房間的溫度剛剛好,燈光是柔橘色的,周邊透着溫暖的氣息,至少在這一刻里,無所顧忌,哪怕還有夢想沒有到達遠方,或是錯過美好的景色,至少在這一刻里不那麼重要了。

  今天偶然間看到微博上的熱搜,生出許多感慨,但不會作任何的評論或討論,事情遠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簡單,感情的事向來你情我願,有愛有恨,有一笑而過的,有剪不斷理還亂的,不管如何,值得被祝福的,永不會被詛咒。

  再長的路總有盡頭,再喜歡的人也有缺點,再美好的事情也得留得住。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