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劣馬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劣馬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它親愛的劣馬:

  在提筆愁畫時,我終於開竅了:縱使你滿目瘡痍,昨日黃花,七月流火后,你仍是一匹“奔馳寶馬”的指向標,沒有你,談何尋找?

  當時我就是在這遇見了你,灰塵塗滿天際,像是把空氣都擠到海南一角。蕭瑟中,猥瑣的身體蜷在敗首的樹下,渾濁的雙眼恨不得一化而成白內障,精瘦的骨架,無與倫比,我灰心的嘆了一口氣,一匹老成馬,還不等帶你到天涯海角,我便以羞愧得到在人們嘲笑的酒窩。

  哦!不你是那麼丑,那麼弱,我理想的“白馬”不僅有一圈雪白的柔毛,連它昂首的站姿都那麼鶴立雞群,驕傲無比,而現在……於是我丟掉你繼續在時間的腳步離一步一步爬,至今還是光棍一條,哪裡才是我理想的盡頭,我的寶馬在何方?取馬的路太長。

  就在我頭土臉時,我又看到你,還是那麼弱不禁風,神經衰弱眼睛的瀰漫又多了一層。可你身邊了人卻開心的摟着你得意的炫耀。正是有你才找到一匹好馬,快馬,寶馬。沒有你便沒有今天的他,深沉的後悔充斥着大腦。躲在你身後,連看到你的那一縷梳不開的頭髮都感到偉大。

  失意的寒風在你我之間縈繞:淚想當初,如果不是我狠心的拋棄,你我便結為夥伴,而他也會橫來之財——一匹矯健雄姿的亮馬。唉!時為九月,你的功勞如此之大,現在才知道你眼中的迷茫更是你的精華所在。你醜陋的面龐更是你成功的摩輪,躲在你身後,後悔使我獨自流淚到天亮……

  是想曾經的我咬咬牙,騎上獨一無二的你,去尋找,去環遊。說不定身旁早已有寶馬數也,後悔的淵源,只在我痛失一足而失千古恨,沒有你的領導,我的路走起來好難好難,如果當時我認識到你——一匹劣馬也有其精華精花,怎摸會忍心棄你而去,若有來世你會走我成功的階梯嗎?

  期待

  渴望成為你未來的主人

  正定一中高三:張彥茜

您正在瀏覽: 給劣馬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劣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