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沉默,尤其跟不熟悉的人在一起,總是安靜的坐在一邊,有人找我聊天時,我才會回上幾句。沉默的時候,可以自己思考許多問題。有時候許多人在一起,大家都在熱鬧的開心的說著笑着,只有你安靜的坐在一邊,會顯得格格不入。但,我享受這樣的感覺。我大概就是典型的雙重性格吧,跟自己喜歡熟悉的朋友在一起,可以隨意的說笑打鬧,跟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卻又安靜矜持的像只小貓。善於沉默的人,才懂得思考。沉默並不是一件壞事,有句俗語說,沉默是金。有時候,沉默並不代表沒有想法或什麼都不懂,沉默的人只是在靜靜的思考着什麼。

  有時候沉默是一種無聲的反抗,代表着你不認同說話人的觀點或者想法。這時候沉默就是最好的回復與武器。有時,跟別人聊天,不懂得怎麼接下話茬時,沉默的點點頭或者笑笑未嘗不是一種好的辦法。一個安靜的午後,自己獨自坐在窗前,遙望着天空,沉默思考,我覺得這是人生中的一種享受。思緒可以飄到很遠很遠,你可以隨意想象任何事情,有時候想着想着,就沉醉在其中了。沉默讓人思考,讓人清醒。沉默並不是一件壞事。

  我喜歡安靜,我喜歡沉默,我依然是喧鬧人群中懂得沉迷的那一個。

您正在瀏覽: 沉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