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認真的思考過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爸爸媽媽眼中的我,脾氣古怪,自理能力差;朋友眼中的我,活潑開朗,性格外向;同學眼中的我,熱愛學習,積極向上。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脾氣古怪,自理能力差,那是因為跟父母在一起,我總是偷懶,有事情總是第一時間向爸爸媽媽求助,也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所以他們覺得我脾氣古怪,自理能力差。朋友眼中的我活潑開朗,性格外向,那是因為跟朋友在一起,是我最輕鬆的時刻,跟他們可以肆意的開玩笑說心裡話,所以他們認為我活潑開朗性格外向。同學眼中的我熱愛學習,積極向上,那是因為在學校,我想做那個成績最棒的人,讓老師喜歡,讓同學崇拜,所以同學眼中的我就是熱愛學習積極向上的學霸。但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也許每個人眼中的我,都是真正的我,每個人都從不同的方面看到了不同的我。就像莎士比亞曾說過,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活潑外向,但有時也會沉默寡言;我脾氣古怪,自理能力差,但有時也會動手做件讓父母開心的事;我熱愛學習,積極向上,但有時也會莫名其妙的感到自卑與傷感。這就是我。

  就像張國榮一首歌的歌詞,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