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否應當沉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應當沉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否應當沉默。 

  沉默,乃金也。很多事,在我眼中是沉默,但在旁人眼中卻是冷漠。我不想冷漠。 

  呵,某些人的欺騙手段,即使你不知也不用冤苦人吧!他們都叫我不擔當那個可怕的職務,我默許了,但我不想。 

  以後的日子,我過得清閑了。不管班上發生了什麼事,即使是打架,我也只是看在眼中,記在日記本上,默默譴責自己。每當我站起來,準備阻擋時,我會想到:這關你什麼事,又不會打到你身上,不要自找麻煩,放手吧!這時,我便坐下繼續做我的作業。上課,班上再也沒有我的吼聲,那聲音早已被封在了心中,成警告自己的話語了。 

  我做事再無以前的嚴肅,作業呵,你們抄吧,隨便抄。因為我只是平民,也可犯錯。我輕鬆了很多,放任了很多,也與同學關係緩和了很多。 

  沉默,只為了不惹起太多事端,自己已經夠累,想要擺脫,只要成績不下降便好。但這怎麼可能,一直以來,我都是憑着一個偉大的職務嚴格要求自己,現在,終於發現,我不能勝任!這只是幻想罷了! 

  沉默呵,我不想,但無能為力了!但是,我真的應該沉默嗎?內心深處不是這樣想的吧!

您正在瀏覽: 是否應當沉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應當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