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遲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遲暮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終於,我的心也變得凄涼無比。因為那一個不屬於我的眼神,我也終究沒能說出我叫遲暮。

  說不說出來,又有什麼分別呢?其實他想要知道的,不過是那個女孩的名字吧?

  我勉強地笑着點頭,默默離開。

  後來,輾轉難眠間,我看了一本書,才子佳人的故事,男的說,我想看到你貌美如花的樣子。

  我憤怒地合上書,這是什麼話?什麼時候才是貌美如花的樣子?難道你一直看到的她,不是貌美如花嗎? 在憤怒中漸漸入眠。我看到了殘陽如血,我抓住了黃昏之際的最後一抹夕陽。那是遲暮。

  遲暮,我追尋你千百度,從日出到遲暮。

  你就是那個遲暮嗎?

  他的笑容和藹可親,平易近人。我想不出什麼詞來描繪,但我此刻,只能想出這樣的詞了。 夢中有人問我,依稀記得他的聲音,以為有跡可循。可是我錯了,夢再真實,也不過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遲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遲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