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痞子走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痞子走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痞痞的笑,像一株懶懶的、蔥綠的草,風在呼嘯,你在我心頭,恣意的鬧…… 

  至酷、至炫、無以倫比的人氣聚集,超人氣網絡寫手攜“草樣青春”度卷亞洲,火爆登陸! 

  附書贈送酷炫超值禮:《同學的爸爸》精美圖書一本,又將帶你走進一個纏綿悱惻的奇情另類的愛情故事中去……哈哈……還有一系列精美禮品等着你喔!!! 

  我給你一根長長的風箏線,讓你在遙遠的地平線,可以牽動我俏麗的容顏…… 

  她使盡吃奶的力氣,全身幾乎掛在金浩澤身上,來勢太猛,一時失去平衡,整個人往前撲倒,跌個狗吃屎,短裙翻飛,露出她的內褲。 

  “哇!小豬的耶!好可愛的小褲褲噢!”金浩澤誇張地大聲嚷嚷。 

  “金浩澤,你這個王八蛋,我討厭你、討厭你,我不要你當我的家教啦!你這個痞子,你走開啦!”她惱羞成怒,隨手抓了一本書就信他身上丟。 

  “是是是,我走我走。”金浩澤舉步離去,冷不防冒出一句話,“學妹呀!你怎麼還是對小豬內褲情有獨鍾呀?” 

  “別婆婆媽媽了好不好?硬跟來探病的可是你耶!”高瘦男子滿臉不耐地低頭看着矮他兩個頭的同伴。 

  “唉!這叫嬌羞好不好?你不懂什麼叫少女的矜持嗎?” 

  男子對天翻了個大白眼,“好好好,嬌羞、嬌羞。你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故作少女的矜持吧!我要進去了。” 

  平常看慣車美熙充滿鄙夷的面孔,突然見到她露出笑靨,唇紅齒白,帶笑的眼瞳熠熠發光,他才發現原來小豬學妹笑起來是那麼令人驚艷。還未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他已經低下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偷了車美熙一個吻。 

  不會吧!她……難不成她已經喜歡上金浩澤了?她捧起自己滾燙的雙頰,為了自己發現的事實而心慌。 

  目錄 

  小豬妹妹的失敗告白 

  那個弟弟的宗教 

  那個“痞子”奪走了我的初吻 

  愛在付出中失去記憶 

  在暗戀中失戀 

  對不起,我好像已經愛上你 

  都是游泳惹的禍 

  火藥味的甜蜜 

  火焰山餐廳里的牛郎 

  懵懂的甜蜜 

  痞痞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痞子走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痞子走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