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中豪傑遇洛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中豪傑遇洛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女中豪傑遇洛寒 標籤:女中豪傑作文 豪傑作文

  我曾經多次幻想,有一天,我能獨自一人下山,可以不被師父保護,不被師兄保護。我自從山上以來最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女中豪傑。其實我也只是說著玩的,並不為此付出努力,因此師兄整日拿這個話題調笑我。我也習以為常。

  可是這一次,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中了什麼邪了,骨子裡有一股十分強烈的慾望,想要當一回女中豪傑。自力更生。

  多年後當我回憶年輕的時候,想起那次,總不自覺地笑出來,原來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我們走的每一條路,愛上的每一個人,都是上天早就策劃好的。我們不是自己命運的掌握者,即便是武功高強來無影去無蹤的神仙師父,也不能免俗。

  那次下山,我遇到了洛寒。那是我第一次見除了師父師兄外更好看的男子。他一襲白衣白衣似雪,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以一種不經意的姿態,奪走了我一生的目光。我曾經想,這個世上,像他這樣好看的,大概也只有女子吧。

您正在瀏覽: 女中豪傑遇洛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中豪傑遇洛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