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在季節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季節里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季節里,因為媽媽愛的親吻,心裡總是樂滋滋的,陶醉在幸福的花叢中。

  春天,幸福的腳步很近

  孩子是一隻大雁,媽媽就是那無垠的藍天;孩子是一條小魚,那麼媽媽就是一汪清泉。媽媽給了我春光般的關懷與包容。當我嘹亮的哭聲和無理的取鬧在愛的屋檐下響徹時,她總是帶着親密的笑容,慈愛地輕撫我的頭,親切地說:“怎麼啦,我的小寶貝,乖,媽媽買好吃的給你吃。”我想突然安靜下來的我,在那雙溫情的眼睛我看到了她對我最美的愛。在這個春天芬芳涌動的日子裡,我幸福地去眼角的淚花,拉着媽媽的手,一步,兩步,三步……向幸福的大殿走去。

  夏天,幸福是一首美妙的歌

  每一個瞬間就是一季的時間。在夏天的窗外,遠遠的不知名的蟲兒,伏在草叢裡歡快地,不停地歌唱,蟬兒也飛到枝頭興奮有勁地陪奏。午後,我沉沉的進入夢鄉,而身旁的媽媽甜甜的看着我,嘴角不禁溢出美美的笑,拿着扇子,一下一下徐徐的風吹過我的臉頰。夢裡我躺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撒嬌地讓媽媽為我唱歌,唱一首幸福的歌……

  秋天,幸福飄落在藍天下

  一地枯黃的落葉,蕭瑟的風吹黃了稻穀。田野上,到處都盪起了金黃的波浪,一翻一涌。媽媽欣慰地站在田地里,目光那般深情。是啊,辛勞了一季應該有收穫的。我坐在田壟上數着金燦燦的谷穗,媽媽時不時回過頭來衝著我笑,是要把這豐收的喜悅告訴我嗎?在這深藍高朗的天空下飄揚着媽媽和我幸福燦爛的笑容。我走在媽媽的身邊,一群又一群飛鳥在白雲的映襯下劃過我們的眼際,我與媽媽一同把這幸福珍藏,一起收穫喜悅。

  冬天,幸福在寒風裡停留

  孤獨的樹枝,像媽媽在門口等待的身影,呼嘯的北風無情抽打着發抖樹枝。一身的嚴寒,驅不散媽媽溫暖的雙手。我背着書包回來,使勁地搓着雙手。這時媽媽便端來一碗熱乎乎的白粥,頓時,一種溫暖的情愫瀰漫在心頭,無言地感動輕輕地浸濕了我明凈的雙眸。冬天的冰冷,無法凍傷我的心,因為幸福就停留在寒風裡,溫暖在心裡。

  當每一瞬拼湊成四季的風景,我讀懂的是愛與幸福。四季在更換,春夏秋冬,我要用四季裁成最溫柔的衣裳給我媽媽穿,一起和愛我的人幸福。

  西臚中學高三:陳洪林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季節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季節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