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孩子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早上起來還是個大晴天,吃過午飯天空便開始烏雲密布。介於院子里實在是比家裡要暖和許多,就決定帶着小臭在院子里待會。

  小臭在院里跑了一會,過來坐在我懷裡歇息。突然,他吃驚的叫道,媽媽,看恐龍!我問哪裡有恐龍,小臭指了指天空的烏雲說,那兒。我才明白過來,原來,在他看來,天空那些形狀不一的烏雲就是恐龍。過了一會,小臭又說,恐龍在跑。

  想想,孩子的想象力還真是豐富啊。我是怎麼看都想象不出來,天空的那團團烏雲像什麼動物。

  曾幾何時,自己也躺在家長附近的小河邊的大石頭上,看着頭頂飄過的朵朵白雲,想象着它們像什麼動物。那個時候的自己,也是個不懂事的孩子,可那時的世界,卻豐富多彩。

  如今,從小孩長大成大人的模樣,腦海中卻都成了真真切切的現實。

  看着小臭一臉天真的還在想象着天空的恐龍即將跑向哪裡,不禁感嘆,孩子的世界真美,可以那麼簡單,卻又那麼的豐富多彩。

  真希望小臭的世界里可以永遠充滿純真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