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可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知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都堅持給我點贊的人裡面有沒有你。每天都關注我的動態的人是不是你?其實我也想知道,我的QQ空間裡面的被擋訪客是不是你。為什麼我感覺最後一條才真的是你?

  有說過要學會看書,養成習慣。有書本陪伴的時間總是精彩而美妙的。或許你現在的小日子過得很是悠閑,偶爾聽聽歌,看看電視。但是你卻忘記了,我和你之間的距離卻是越來越遙遠。

  曾經你開懷大笑,那麼不可思議的故事都被你想的那麼動聽。你看古龍的長篇小說,是不是也會戀戀不捨的放下書,然後去做自己不得不做的事情呢?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口頭禪,知道一直以來你所有的習慣。算了可以,沒有什麼關係,可是我就是這麼熟悉的知道你了解你。

  那部電視劇叫《春風十里不如你》。是被一部叫做北京北京的小說改編的,這部小說的作者是馮唐。剛開始看到這個作者的名字時候,我嚇了一大跳。我以為是那個馮唐易老李廣難封,這個裡面的那個馮唐呢。可是後來還想不是,他僅僅是一個作者,被許多人愛着的許多人恨着。

  其實我想看這部小說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看而已。這些廢話可說可不說,如果你想聽的話,我就說給你聽了。 國慶節我要回家了,你呢。可是我沒有買到國慶節當天的火車票,所以就推遲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你可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