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你可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可知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最尊敬的林老師,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您可知道?

  老師,您還記得,您第一次來到我們班的時候,那個睜着大眼睛,用敬佩的眼神看着您的小姑娘,就是我?我從第一次見到您,就開始不由地尊敬您,您是那麼的優雅,那麼的紳士,您的樣子遠比過我印象中的任一位老師。您上的課更是繪聲繪色,一下子就把我引進了語文的殿堂。老師,您可知道?

  老師,那次我的補充習題沒做好,您批評了我。我沒膽量去見您,便在課間跑到您辦公室前,低着頭輕聲說了句對不起,老師,您可知道我愧疚的內心?

  老師,每次我問您講不講作文,您都沒有理睬我。我悶悶地跑開,坐在座位上等待,心裡期盼着上課。老師,您可留意我期盼的眼神?

  老師,為了讓您為我高興,我開始努力寫作業,一個勁地投稿,文章見報第一個想告訴的就是您。老師,您可知道我的心思?

  老師,也許,我的學習不好,為了讓您不為我失望,我天天都在努力地學習,想得到好成績。老師,您可知道我的努力?

  老師,那次朗讀比賽,您上台朗讀,有一些同學笑話您,我很不高興,身子一轉,做了一個閉嘴的手勢,結果被別的老師看到了,挨了批。老師,您可知道我並不委曲?

  我尊敬的林老師,我對您說這麼多,只是想讓您了解我。老師,如果您能和我心靈相通,那該多好!。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可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可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