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戀着你,你可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着你,你可知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但是有一天,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的。 

  若能不去遺忘,只感溫暖。那麼我寧願一生只作一季,一個笑容帶走一年,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很多時候,過去是一種相當悲傷的事情,儘管我數千次刻意地想切斷它,可是往事還是會無聲無息地如影隨行。 

  今夜的寒星點點,浮雲淡淡,有人追尋往日,回憶悲歡!夜己深,我心茫茫,她的模樣始終來迴旋轉,那失去的愛,一去不返! 

  從來就沒想過,會喜歡上她.因為在大家眼力,很多男生都喜歡和她在一起,和她一起玩耍,送她回家什麼的,明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但是我為什麼還要那麼執着?不想知道,也不想讓她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她的.(臉紅)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着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不知道為什麼要為她寫這篇文章,真的很怕她會看到,我是不是太笨了?

您正在瀏覽: 暗戀着你,你可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着你,你可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