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可知道我喜歡的你的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知道我喜歡的你的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知道我喜歡的你的苦? 標籤:你可知道作文 你可以作文 我喜歡的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你可知道我喜歡你的苦?你難道以為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自在悠閑輕鬆的事情嗎?你可知道我為了喜歡你,受了多少罪,吃了多少苦?我不求你回報我什麼,我只單單希望我們就這樣幸福地生活着。

  可是,你……何時能知道我喜歡你的苦,我為了喜歡你,受到同學的譴責和謾罵,你可聽見了,你又可站出來為我說一句話。我不怪你,我相信你也有你的苦衷,雖然你沒有為我做過什麼,但是我依舊喜歡你,喜歡你的霸氣喜歡你的直爽。你可知道我喜歡你的苦,大家都以為我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處處對我排擠,你卻視若無睹,有時還一起起鬨。你可知道我喜歡你的苦?你享受着我對你的喜歡,我卻在默默奉獻,我不求你能為我做些什麼,只希望你能安慰我以下,哪怕就這麼一下,就這麼一句話,你的一句話都可以讓我暖心啊,你的一句話都可以讓我充滿活力啊……可是,你沒有!

  你可知道我喜歡你的苦?雖然你從來都不知道,但是我還是喜歡你。也許這就是愛情,愛情來臨時,沒有對錯。

您正在瀏覽: 你可知道我喜歡的你的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知道我喜歡的你的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