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親,你可知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你可知道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我原本想收穫一縷陽光,您卻給了我整個太陽;我原本想收穫一簇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我原本想收穫一絲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母親,您已經給予我的太多太多……您讓我怎麼報答您呢!

  母親說道這兒,我回憶起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有感動還有失望。

  因為剛上初三,學習上的壓力很大,我的精神和身體都不如以前了!下午我帶着疲倦的身體回到家,原想簡單的吃個飯,洗洗澡就去學校上晚自習。剛上樓梯的時候就被那個香噴噴的味道吸引了!我快速的跑上樓,大喊一聲;‘媽,你回來啦!給我弄什麼好吃的啦!’因為這幾天都在學校很久沒見到母親了!我把母親緊緊的摟着!媽媽微笑這說;‘這幾天我都不在家,都沒有好好照顧你。這不,今天休息就給你弄幾個小菜,給你補補,你不會怪媽吧!’我的眼睛模糊了說;‘媽,我怎麼會怪你呢!我覺得很對不起你,以前我還小,不懂事,經常給你惹事,問您要這要那,不理解您的幸苦!媽,我錯了。我想用以後的時間來彌補您!’雖然這不是什麼大魚大肉,但是吃起來還是很香,美滋滋的,美到骨子裡。這是只有感動、幸福卻沒有煩惱!

  雖然是緊張的學習中,但是老師也不會忘了把學校學生的學習情況告訴給家長。隨後我們迎來了我們的最後一次家長會。老師告訴我們這是最有一次家長會都很希望家長們能夠全部到齊,隨後她把傳單都發給我們了。我拿這單子回到家,拿給了媽媽看,並和她有了個約定。媽媽說;‘到時她一定會來參加的!’家長會準備得差不多了,老師對我說,希望我能夠代表學生髮言。我心想;‘老師!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一個害羞又膽小的女孩,怎能但此重任呢!’但老師對我說;‘要克服自己的內心,老師對你有信心,你一定可以的!’為了不辜負老師和母親的期望,我決定試試!我們班的同學都到校門口去接自己的家長,而我也不例外我還記得我和母親的約定,我帶着老師叫我上講台去發言的好消息去迎接母親,一分,兩分過去了,同學們都接到自己的家長,高高興興的和家長去教室,而我只有充滿信心的默默等待。幾十分過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等,我有些失望了!老師見到我在哪裡等着,就走到我的跟前,拿出手機對我說;‘打給你的母親吧!’我拿過手機快速的撥打了電話號碼,心裡默念這嘟嘟嘟嘟聲……您撥打的電話無人接聽,我的心情由高峰落到了低谷,老師對我說;‘可能是母親有什麼事來不了了吧!我們還是去教室吧。’輪到我發言了,我把自己內心想說的話說出了來,因為控制不了,我失態了,落下了眼淚!我跑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說;‘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我們之間不是有約定的嗎!你為什麼不信守諾言呢!這個是我最後一次的家長會,你都沒來參加,我真的很失望,也很傷心,心痛!’事情過後媽媽對我解釋了!我還是能夠理解母親的!

  母親,你可知道雖然我有時候對您失望,但是您給予我的感動超過失望的幾倍幾倍,母親,我感謝您,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教我如何做人,是我健康茁壯成長,要不是您,也沒有今天的我,母親我感謝您,您辛苦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讓我怎麼報答您對我的恩情呢?

  當起筆回憶起這些事時並記錄下來時,不知不覺衣服被淚水給浸透了!

  廣西省柳州市三江縣斗江鎮斗江中學初三:梁文榮

您正在瀏覽: 母親,你可知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你可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