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始至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始至終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只是偶爾的突然間就能夠感覺的到,其實那些罪惡,都是我們家住到他們身上的,其實他們一開始並不一定就是要這麼想的。如果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事情發生的結果,那麼我們現在,無論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的。

  突然間就很討厭那樣一張面孔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種感覺,與生俱來的,彷彿就是我厭惡。

  我還是想去找尋一些東西,能夠讓我們感到安慰的,其實從一開始,這些所有的一切都並不重要。如果一開始就是這樣來說的話。如果你來到這個地方,一直都不曾真的關注我們,你那個樣子,讓我們始終都能夠記得,你的那些自由,其實都是通過他們的努力才能夠換回來的,都不是自己的選擇罷了。

  如果一開始,我們就可以找得到答案的,納米線,我們為什麼還要做出那麼多的努力。如果你一直都記得,我們始終都還是那麼心懷鬼胎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的。或許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做出過其他的選擇。

  自始至終,都是這樣的。

自始至終 作文推薦:

  • ·自始至終350字
  • ·自始至終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自始至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始至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