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認為在更高的地方能夠看到更美的風景。或許這在以前根本就不值得一提。那是因為我被窮盡在那裡。根本就沒有任何看的更高,風景的機會。可是現在不同了,現在我所在的地方是陌生的一座城市。

  這個地方是我的家鄉里所有的同齡人都沒有想過能夠來到的地方。我還是一如既往地來到了學校的操場。看到了學校操場上的巨大的看台。從操場到看台最頂端的地方,白色的台階一層又一層的層出不窮。就好像是直接通往天上的。由此我想起了小時候動畫片兒里的彩虹橋。或許現在長這麼大我還依舊抱着幻想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什麼才是成年人最應該擁有的。我只是一直都在跟着我的心走。老婆,前面有很多錯誤的誘惑。可是我不害怕,我能夠相信的只有我自己的心。

  我覺得我對學校的操場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回來是初中高中還是大學,我喜歡在這裡看夜晚的天空。儘管只有座城市裡燈光璀璨。或許,天空中並沒有什麼東西值得看到。可是我記憶,就喜歡這樣的姿勢來仰望頭頂。好像只有這樣才能體現我的自由和我的價值。我只是一直都有正的喜歡這樣的姿態,並且追求。

您正在瀏覽: 追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