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始終如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終如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始終如一 標籤:始終作文 宛如一首歌作文

  穿越時光之後,他們經歷的一切,都是如此。可是如果你認為他們一直都會持續這種狀況的話,那麼你就是大錯特錯了。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保持着現在這樣一種現狀,始終如一。沒事,他們說著那些話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

  但是從來沒有我一個人真的能認為這裡有的什麼樣的代價去做。

  這是他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生活,有着什麼樣的心情。

  或許他們本身就不在乎這些東西,無論能不能不能說的出來都是如此,可是也不要把別人都當成傻子,因為這些東西並不是不經歷就不會發現。

  假如你在這裡能夠持續一段時間連續你就會明白很多的道理呀,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在這裡包吃這熟悉的狀態的。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能看得清楚,也許他們從來都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我也懶得去解釋了。因為要低調,是我們的做人原則。

  要是很多時候你們在這裡也會說很多的話,沒有人能看的清楚他們在做什麼。

  可是你能不能想所在之處,也不應該跟別人說那麼多的話的。

  如果你和我一樣保持在這裡的樣子,那麼是不是我們所有人都能有着相同的境遇。

  但是生活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你應該明白。

您正在瀏覽: 始終如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終如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