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以交換,如果從一開始,你沒有選擇放棄,就應該繼續走下去。無論什麼時候,這是你的選擇,代表了你的決定,也是你人生道路上,這不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很多時候啊,我看到的,不僅僅是那些微不可聞的心情。什麼時候,我們所有人都混熟了,突然間他們就說,這裡開始淘汰人了。真的被淘汰掉的那些人,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和感受。我不知道,我也無法感同身受。

  這個時候,我記得,我們始終都喜歡坐在操場上看星星的。我想,上帝一定是看到我現在過得太幸福了,所以採用這樣的災難來折磨我,讓我生不如死,只有這樣,才能維持他的平衡。

  而我們這麼渺小,永遠沒有辦法打破他的平衡,沒有辦法和命運抗爭。

  就是這麼一瞬間,我突然感覺到史無前例的恐懼。更可悲的是,這些心情都無從訴說,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甚至有些同學,他們都沒有經歷過死別,我突然覺得,人生的差距怎麼這麼大。

  其實我們的力量始終那麼渺小,何必在那麼多事情上浪費那麼多時間。我們可以珍惜,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