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必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必要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們現在也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能夠看到效果,上他們寫的那些文章,那些真的是很有內涵的,很有深度的東西,只不過那是他們的世界也不是我們的,其實和他們能遇見,能交流一下也是很大的緣分了。

  可能就是唄,我們師哥損失,所以我們才有這麼大的。機會可以和他們交流溝通。

  就是突然想起那個世界一開場的時候說的那些覺得例子,比如說記者86%的記者都對自己的職業,有自豪感,他們都覺得。從事這一職業都是很自豪,很驕傲的。就好像採訪的人他們熱愛採訪也是。就是心裡也有有一種這樣感覺。

  有可能是我的專業和那些職業都沒有任何關係沒有直接的關係,所以我也從來都沒有像那些方面去想過。但是這並不意味着不能轉專業呀,就算不能轉轉眼,以後就業的時候也可以找自己感興趣的,喜歡的那些工作去做,也不一定非要和自己的專業對口。

  你正版玩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什麼事情是特別完美的,也不必要讓自己委曲求全!

您正在瀏覽: 沒有必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必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