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不小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小的事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啦啦, 沙啦啦……小雨珠好像在天空呆得不耐煩了,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落在地上,“啪!”親熱地和水泥地進行着“熱烈親吻”,調皮的小雨珠時而落在房頂上,時而打在窗戶上, 時而滴在小河裡,“丁----冬----丁----冬”,串成了雨中的餘韻,尋找着屬於自己的“地盤”。 

  我正準備叫媽媽帶我去外婆家,但卻被媽媽無情地拒絕了:“不行,你都這麼大了,還要媽媽帶,自己去坐11號公交車去外婆家不要再叫我帶你去了!”我起先不肯,後來才發覺“母命難違”,我只好硬着頭皮左上了公交車。 

  經過了一路的顛簸,我又換了一站,我坐在公交車的靠窗的一邊,我把窗戶半開着,風,涼絲絲地吹拂着我烏黑的頭髮,街上的行人打着傘,在雨霧中穿梭着,像一艘艘小船在水上飄浮着。 

  又一站到了,行人們一窩蜂的擠上了車,車裡此時相互擁擠,一個人往前使勁兒一壓,把前面的人推到了地上。這時,有一個小姑娘上來了,一張眉清目秀的小臉十分引人注目,“呀!我的衣服!”我皺着眉頭對那個小姑娘說,原來,是她的雨傘的雨水寶寶光臨我的衣服了,我漫不經心地瞟了她一眼,“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小心。嗯,請問少年宮在哪裡?”剛才的恨意時而煙消雲散,時而又聚攏在一起,我剛想說向右走就到了,可那恨意越積越大,越積越大,使我措手不及:“向左走就到了!”“謝謝你,大姐姐!”那小姑娘微笑着說。“不用謝!”多麼樸實的語言啊!我真後悔當初說了謊話。 

  小姑娘,你在哪?我真對不起你!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小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小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