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21年3月16日,我是不夜侯。

  今天沒有那麼排斥“不夜侯”這個名字了,今天的悲傷讓我編輯了一條長長的朋友圈發出去,大多是控訴和無力,可是卻收到了意外之喜。惠惠老師給我發消息說她也有這樣的困擾和難過,她說很懷念上學時候的三倆好友,更為重要的是,她給了我一個地址,告訴我我們可以通信,寫一封只有我們兩個人能看的信,用筆名,這樣就算信丟了也不怕秘密會暴露。

  深受感動!我要在這路遙馬急的年代里等一封信,即使看不到綠色郵箱和穿綠衣服騎摩托車的快遞員叔叔,我們還是會因為這封信有太多期待,這一刻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她說的我們都可以做自己真的讓我很心動。那麼真實的我或許活的更舒服一點的話會是內向又安靜的叭,我好像為了取悅別人做了太多關於我自己的努力了,在家裡取悅父母,上學后取悅老師,在群體中取悅同學和朋友,很多時候我是分不清哪個是真實的自己的,就算碰到喜歡我的人,我也會不確定,他喜歡的是哪個我,是真實的自卑又內向的我,還是表面上活潑外向沙雕的我,喜歡哪個我,都會讓我覺得恐慌,大多是對於自己表裡不一的恐慌。

  今天惠惠說我真的很美好的時候,我是坐在餐廳裡邊喝奶茶邊哭了的,和中午的時候別人說我怎麼聲音像男生給我的刺痛不一樣,我一直都會跟自己說,每個女孩都會閃閃發光,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擁有怎樣的聲音和外貌,做怎樣的事情,有怎樣的生活方式,每個女孩都該是閃閃發光的,她值得這世間的一切美好。也一定要相信,一切美好都會如約而至。

  今天的綜測分我問了又問,好像很嫉妒別人的優秀,會想哇為什麼自己不去學生會混個綜測分,後來我想了想,我這個身體恐怕是不能夠熬夜的,學生會那樣的地方終究是不太適合我,我想盡辦法讓自己多一點靈氣,少一些官僚氣,可是最終我還是得靠所謂的“官僚氣”加分,這個事情讓我感到害怕,我倒是寧願自己倒數啊什麼的,也不願自己沾染一點這個世界的糊塗。

  後來我覺得這個世界是矛盾的,矛盾的團委矛盾的學院矛盾的我們矛盾的世界,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斤斤計較着掙扎,最後好像也沒有誰是凌駕於這世界之上的主角。

  實在是,沒必要。

  晚安。新的一天要遇見真實的自己。

  每個真實的自己都會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