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也許我一點都不懂你的心情,可是現在我卻想問你一句,你一直都在想着讓別人去等你,可是你憑什麼呢?

  你長的也不漂亮,也沒有溫柔的性情,也沒有什麼資本可以讓別人為你的魅力所折服,也許跟別人比起來,你一無是處,根本就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炫耀。

  難過的時候最少的笑話也許你想着能夠堅持活下去,就已經很好了。

  還是你從來都不知道開說和去自我暗示你還一直都在求着更多那些跟你生活無緣的東西,也許你確實應該看看那些街頭的流浪兒,都在過着什麼樣的生活,你就會感覺自己的生活其實充滿了幸福嘞。

  或者說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你需要去看看在街頭流浪着那些無處可歸的人,他們也許早就失去了自己的親人,他們也許經歷了各種風吹雨打,狂風暴雨,可是他們卻還是沒有放棄生的希望。

  難道這些不是值得你學習的嗎?

  也許那些都是你的自卑在催使你不斷的自言自語,你一直都在抱怨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不夠優秀,不管怎樣去做,你都在嫌棄自己的過程當中,

  所以你這一生過的才這麼累呀。

  所以你的能量這麼容易就好過你總是顯得這樣疲憊,讓別人都感覺很難受。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自己 暫無評論